18
Nov
10

卒瓦丁壳

琢磨出一事儿来

经过对从长沙开始某人的长期思索,有了个答案

这答案是今儿中午偏下得出来的

然后就开始琢磨,是写不写,是说不说,是表达不表达

是写哪儿,是说给谁,怎么个表达

于是根据人生经验阅历丰富的老爷子的指示,此时最好的方法莫过于左手跟右手卒瓦丁壳,左手赢了就肯定,右手就否定

拿了个澡,等着水热的时间就卒瓦啊卒瓦,可我发现,这跟钢蹦儿扔起来正反面不一样——立着中间儿的可能性小,可这左手跟右手卒瓦,居然老TM是平局

然后我就想啊想,琢磨啊琢磨,得出一结论——Y蒙我呢,跟我逗闷子呢!

得,那就也不琢磨了写吧,说吧,表达吧,就写这儿吧,就说给记己个儿吧,就像怎么表达就怎么表达吧

这人,看上去是可爱,迷人的那种,让人魂不守舍那种,让人忍不住想捏一把抱一下亲一口那种,可这断然是一假象

也许,其本人不但不喜欢给人的这种感觉或者说别人迷惑的判断出其可爱并天天挂在嘴上被可爱的五迷三道的样子,内心没准儿保不齐还是个天天琢磨着怎么当女强人的主儿呢

依稀记得回来路上还琢磨出一上下句儿来还倍儿对得上合辙,怎么这会儿就想不起来了

算了,就是它了,纯叫瞎*琢磨,这会儿都有了主儿不定哪儿HIGH着呢,我这儿咸吃萝卜淡操心个六儿啊

我就想,那天晚上,是什么花香充满了那整个寂静的夜啊

回正题

昨儿个说今儿得来张杜老师的大作,那就来吧

要不说拍不尽的玉渊潭拍不尽的颐和园呢

有时候琢磨来琢磨去怎么不一样的构图,倒不如规规矩矩来张一张

杜老师就是杜老师,看来还是得继续好好学习

稍加LR

The Summer Palace, photo by Duye

真快

有时,我就想笑

可他们却说悲伤的变了人

可我还是想笑,最近

尤其每当我喝着当时只是闻过的茶香听着熟悉的音乐,还可以总似亲历回那座山,似再看着丢失了的唯一做过的MV的时候

简直快乐得就要溢出来了

2 Responses to “卒瓦丁壳”


  1. 1 麻辣教师
    November 18, 2010 at 2:48 pm

    杜老师的这张很牛啊 看着真舒服
    琢磨是没有用的


Leave a Reply

Copyright Clarity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hotography by LvHao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License.
Based on a work at Author mainsite.

Any commercial usage, needs to contact author first

You are one of...

  • 4,373 eyes
November 2010
M T W T F S S
« Oct   Dec »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