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Nov
10

规整

一起这标题,想起来刚到大学,跟半山腰的黑土地——我更愿意叫煤灰场子上踢完球儿

那是我们第2场比赛——大胜——又要说——我们足球总是很牛逼,各个位置人才济济——当然,我就不说了,从门将到前锋——可是篮球——虽说也不乏神射手等——况且不自夸的说,大学时候我的篮球打得的确可以用极其牛逼来形容,轻松侮辱1米8几的大个儿——可就是好像只获得过一次胜利——真是很奇怪

好了,说远了,那次,我大一,有一位大三的姐姐在等我——为了手机号的事情

比赛结束,她陪我走到山下的宿舍,其间不断聊着,说起我是怎么直接拨到了她的手机号——正巧是一个学校的——正巧她家又是本地的

到了宿舍,我洗澡,她看电视,出来,只穿内裤——我说的是我,当然,四川姑娘向来是吃过见过的——依然还是有些害羞,跟我说“你这里好乱哦”

我顺口说“我先穿衣服,你帮我规着规着”,当然,我说的是我的方言,她听得迷迷糊糊,问“啥子?规卓?啥子规卓”

“规着,规着规着,规着你不明白啊”我放慢了语速

过了几秒,“哦,规整哇,好嘛”

嘿,姐姐还真帮我搞得井井有条一尘不染的——那是我这头18年第一次明白北京话规着是说的“规整”之意

行了,小故事讲完了,说回来

今儿购入了PrintFile的无酸负片袋,又Slide袋及夹——虽然晚饭之后发现Slide夹好像尺寸不对,窄了2mm,挡住片子两端——明天拿去试试能不能换

于是从7-10pm,开始规着——虽然现在也没想起来祥升行之前那些冲的片子都跑哪儿去了,可还是把大部分片子分装进了新袋子

我只想消磨些时间,并尽可能让它们永远,永远一些

今天没有片

就这样

2 Responses to “规整”


  1. November 30, 2010 at 1:36 am

    这个故事还有很大的挖掘潜力,我们都想详细着听。


Leave a Reply

Copyright Clarity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hotography by LvHao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License.
Based on a work at Author mainsite.

Any commercial usage, needs to contact author first

You are one of...

  • 4,369 eyes
November 2010
M T W T F S S
« Oct   Dec »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