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Dec
10

插曲

开了头儿,就不知道后面怎么写下去

其实挺简单,源于周六的一个小插曲

当时,一句话飘进脑子里——当然,是在问题解决之后——旅行最让人觉得有趣的地方,也许就是一个个意想不到的小插曲

现在我想补上一句,当然,是好的方面,也就是小惊喜,而不是最开始我其实想说的“小意外”——或者说,能够解决的“小意外”其实也应该算在能让人觉得有趣那一类

可后来,我联想到了每一个人的人生,这插曲不一定都是“小惊喜”或能解决掉的“小意外”,也有一些让人生旅程改变——也许是朝着不那么好的一面改变的真正的“小意外”,当然,我们希望,或者我希望,在未知的下一秒,可控的越来越多,或说,积极的东西在等着我们,可如果呢,毕竟其实我们没有足够的信息,来得知下一秒的发生,所以,想到这里,在写下了标题后,我不知道应该再写什么——当然,我不否认,在“小意外”发生后,依然可以有“小惊喜”让我们回到积极或快乐的路线——但,谁知道呢

有关于周六的那段由于被解决了,而回味起来觉得有点儿意思的片段,在解冻后,再讲出来吧,今天,为了再救某人一命,再发两张

天津workshop,BW的由于显影时间不够,底片薄了,由于晾干时间不够就直接装袋,每一张都遍布了灰尘的痕迹,这其实,才是前几篇说的,等待——如果时间不说,好了。

绿灯

本想选几张天津workshop的,但忽然发现好像都不是那么合适

期间,还是看同行某大师的吧

某大师

果然是跑了。。。焦点在哪里?无限远那里

这,也算是惩罚期内的“插曲”吧

4 Responses to “插曲”


  1. December 12, 2010 at 10:50 am

    没看够,还得继续救我啊!
    第一张图是畸变吗?

    • December 12, 2010 at 10:55 am

      ……这话儿说的,这不是让我犯错误么……
      我得好好琢磨琢磨,得有足够充分的由头啊

      第一张,可能是畸变,但可我觉得,50mm镜头怎么会有那么大的畸变呢

      只好记住了,下次再去的时候实地考察一下

  2. 3 麻辣教师
    December 13, 2010 at 1:18 pm

    天津还有这么高的楼呢啊


Leave a Reply

Copyright Clarity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hotography by LvHao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License.
Based on a work at Author mainsite.

Any commercial usage, needs to contact author first

You are one of...

  • 4,369 eyes
December 2010
M T W T F S S
« Nov   Jan »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