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Dec
10

“很高兴”

源于中午的一些事儿

源于借用Gigi的歌名

很高兴,发现某人写了点儿什么,其实挺喜欢看TA写的东西——只是很少

很高兴,看到有人喜欢我的照片,用了他

很高兴,我居然是个可以被认为是“很好”的人,虽然我不知道“好”在哪儿,“很”又是为什么

很高兴,有人认为,我是“应该得到幸福”的人,即使我的确不明白这“幸福”在哪儿,更不知道这个“应该”是为什么

借用“很高兴”,因为就像里面写的,“很高兴我的好,你终于知道,很高兴,我们能像这样聊聊”的那种心情,现在有一词儿叫什么来着,对,温存,遗憾,又有点儿温存

的确很高兴,周围有你们这么一帮人,不管是因为不爱搭理,还是不一般见识,亦或是真的容着我的你们这帮人,让我在不管不顾不着46的时候,或者过后还跟我混的你们这帮人

让我能,就这么舒服得跟你们呆着

类·似

 

原来,我以为,在关键时刻能挺身而出,把对方事儿当自个儿事儿办得,才是朋友——就像曾经、所以、总是,义无反顾

闹了半天,就这么舒适的在一块儿,什么都不用在乎,或者,用肆无忌惮来形容,就这样,已经不易

所以,偶尔想起来,就像今天,就这么偶然的看着,虽然那些“状态”慢慢又回来了

可,就会很高兴

“很高兴”

0 Responses to ““很高兴””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Copyright Clarity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hotography by LvHao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License.
Based on a work at Author mainsite.

Any commercial usage, needs to contact author first

You are one of...

  • 4,373 eyes
December 2010
M T W T F S S
« Nov   Jan »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