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an
11

梦中婚

我不想再说,那时是多么幸福愉悦,和醒来时多么难过沮丧

但我还是要说,我很难受,我是说,发烧,可能也不仅是

 

开始,从开始,都是以第一人称进行的

喜庆,吉祥

手轻轻地搭在她的腰间的那一瞬,洁白、柔软、似丰满多汁的果实一样的身体,无比的真实

直到我搂住她,另一只手抓住直升机降下的绳梯,与她一起升向空中

视角,变成了第三人称

湛蓝的天空,雪白的婚纱

“这么高这么大风,不冷啊?”

这时,又转回了第一人称,或其实是添加

这几乎是和上一句同时发生的

我很奇怪那是一种什么视角,我仿佛看着,仿佛自己做着,抓着绳梯的手放到了嘴边,哈着气

“俩手都撒开了,怎么没甩下来呢?”

这时,我也自己奇怪,呃?怎么我没摔下去呢

够冷的。。。

于是,我醒了,在前天的夜里

于是,我发烧了,从昨天开始

于是,我心里很难受,在前天夜里醒来

于是,我身体很难受,从昨天下午开始

蓝天

 

梦中婚,不是真的,虽然我希望它是

发烧,虽然我不希望,但它还是真的

2 Responses to “梦中婚”



Leave a Reply

Copyright Clarity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hotography by LvHao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License.
Based on a work at Author mainsite.

Any commercial usage, needs to contact author first

You are one of...

  • 4,375 eyes
January 2011
M T W T F S S
« Dec   Feb »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