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Feb
11

引子

 

最近发生了挺多事儿

他的,她们的,我的,还有,当然,其它的

在伴着再次的寒冷而清新的空气

一路,本来又有一大堆的东西跑出来,我甚至还费了很大的劲儿,才把它们串起来

就连标题,是《盲人摸象》还是《可能与不可能》等等等等,都闪了好几遍

可当一切都串好,却没有找到结尾的时候,才发现,随着凛冽而清醒的寒风,连开头竟然都被吹跑了

而这简直,是最好的结局了

这里的就到这儿了,在另一个地方吧

上点儿片吧

太庙,谁知道怎么回事,我喜欢这地方

太庙 – I

 

太庙 – II

 

上次跟艺术家来这儿,喜欢这个角度却一直没有找到喜欢的照片

这张,没准儿稍好点儿,比那几张

太庙 – III

 

就不能单纯点儿?可我记得一开始,每个人都挺单纯的

 

虽然我忘了,在五四大街,那句话到底是什么,但我理解

善良,坚持,清晰

最终,你非成即败,非王即寇,但绝不是他们和她们

 

还有,据说QL17,调好了

下一个,跟我去天津的,是谁呢

 

 

2 Responses to “引子”


  1. 1 麻辣教师
    February 12, 2011 at 5:00 pm

    废话
    我们啊


Leave a Reply

Copyright Clarity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hotography by LvHao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License.
Based on a work at Author mainsite.

Any commercial usage, needs to contact author first

You are one of...

  • 4,369 eyes
February 2011
M T W T F S S
« Jan   Mar »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