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Feb
11

明天,我们有个计划

可是冬天快要过去了

冰也要化了

年会的舞台上,我只看见了一个人

我一点儿都不Care其它的任何什么

我也很清楚这篇儿没准儿立马就能揭过去

但我还是很想写下刚才的那句话

就如同那天我不可遏制的想知道并知道了那居然那果然是Weekend男士

于是脱口而出了多少年不用的词儿,太野了

IceStage

 

我有点儿期待明天Delta 100的表现,又有点儿期待AGFA反转的红色

但没准儿我连用都不舍得用呢

看情况吧

我只觉得不同的底片效果的确不同,有时候好一些的真是挺迷人的

而廉价的拍起来又是挺给劲的,眼睁睁的看着计数器迅速飙升,听着数码永远也听不到的过卷儿声,感受着只有胶片相机过卷才会产生的快感

何乐而不为呢

何处不能欢乐无限?

不不,只有此处才能让我高潮迭起

2 Responses to “明天,我们有个计划”


  1. 1 麻辣教师
    February 19, 2011 at 11:24 am

    彻底high了
    红花油揉了半天

    • February 20, 2011 at 4:30 am

      够狠的,,,
      我看了一下底片,你重心没掌握好,,,没仰过去横躺着从空中拍地上算你幸运了,,,

      明儿扫出来看吧,也不知道抢着了几张丢人现眼的虚没有,,,


Leave a Reply

Copyright Clarity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hotography by LvHao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License.
Based on a work at Author mainsite.

Any commercial usage, needs to contact author first

You are one of...

  • 4,373 eyes
February 2011
M T W T F S S
« Jan   Mar »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