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Feb
11

故宫行动

正如前天所说,“明天,我们有个计划”,于是在昨天,变成了行动

我想,要不是某人跟某人掰了,那这回不定又是哪辈子的事儿了,虽然至今我还是得提起我记得在扬州某人扬言这个那个但事实告诉我们确实不是那么回事儿的事儿

我想,万一若干年后的某天我和某个姑娘在一起,我也许也会又回到两个人的世界,但我不扬言,而且我也不确定,那个“若干年后的某天”我身边的人,还是这些人,并且关系还似如今

于是昨天清晨各路高人再次齐聚一堂,甚至在等一位少爷的时候,2位高人陪着我还跟路边儿喝着风吃了顿油条包子豆腐脑鸡蛋一样儿都不少的早饭

在西华门下车后,在AGFA的反转装进艺术家的美能达后,在又溜达到那条长长地路上发现清静得几乎没什么人正适合High着跳的时候,在艺术家和某人分别跳过之后,高潮来了

要不说“山外青山,楼外青楼”呢,人跟人还真是不一样

从底片上看,这位高人,连姿势跟人都不一样,空中明显已经失去重心,就跟打球起跳之后让人家推了一下腰一样,眼瞅着就要平躺着拍到地上了,愣是把重心给移回来了,太牛了简直就是直升机一般啊——唯一美中不足的,可能就是移过梭儿了。。。平拍下来倒是没有——直接跪下了

要不说是高人呢,愣是拖着一条号称肿了还回去用正红花油揉了半天的腿,跟我们走上了6、7公里,转了一天恢弘的紫禁城

看着这位高人每逢台阶儿上下时候的样子,我怎么就心里那么难受!我难受,我就难受我想乐我还得憋着不能乐出声儿来!

不过说真的,要是我真伤了还这么严重,肯定直接改计划了,必须得符合组织一贯不着46的作风才是

这位高人可真是不容易,,,不过这位高人,您以后能不一惊一乍的么,下个台阶儿滑一下还喊一嗓子,您倒没摔着,给我和周围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吓一哆嗦——连续俩哆嗦,您说您就直接坐一屁墩儿能怎么着?怕丢人现眼?不应该啊,这明显不是您风格啊

行了,扯淡的事儿就到这儿,说说这行动

刚才还想分析分析这快感和快乐俩词儿,想写着一个是短暂一个可短可长,可后来一想,我能说“今天我很快乐”,也能说“这快感几乎持续了一天”,所以应该不是长短的事儿

但还是觉着从哪儿说不出的区别,总之大多数人在形容一种愉悦的心情的时候还是会用快乐吧?可我就不明白了,都是感觉到快乐的意思,怎么说出来有的时候区别就那么大呢

那的确是快乐的一天,轻松而愉悦的一天,那不仅来自于清晨和空旷,不仅来自于高兴地跑和兴奋的跳,不仅来自于又能肆无忌惮地天马流星,也不仅来自于回放着一张张数码照片记录的时光;独自回到家中后第一次连续手冲了3卷儿,且品质看起来还不错的结果也是那快乐的一部分,甚至当看着吊挂着的底片的影像时,几乎就是快感了

当我们在太和殿前广场上拍摄下几张有趣的照片后,我们纷纷掏出手机,留下了它们的影子

Together

 

下次,就应该有QL17了吧

明天,照片就会扫出来了,欣赏之余,捡着能发的发上来吧~

 

 

2 Responses to “故宫行动”


  1. 1 麻辣教师
    February 21, 2011 at 1:13 am

    1.下次再也不飞了
    2.一惊一乍是从上学就这样,没吓着自己吓着别人。。
    3.行动决计不能变,我好不容易比上班起的还早,还打车去的航天桥
    4.期待你的片儿,顺便问一句,还是45冲扫一卷啊,真tm贵

    • February 21, 2011 at 1:53 am

      1. 飞吧,下次起飞的不抓,抓摔的
      2. 那你就继续吧,小芋头没意见我们就没有
      3. 你应该再蹭口包子
      4. 我给你冲,然后拿回家你自己扫不就成了


Leave a Reply

Copyright Clarity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hotography by LvHao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License.
Based on a work at Author mainsite.

Any commercial usage, needs to contact author first

You are one of...

  • 4,375 eyes
February 2011
M T W T F S S
« Jan   Mar »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