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Mar
11

雪人,人

最近不知道谁老用Short URL推我

甚至一篇Blog出现了奇怪的现象

本以为都是很熟悉的人或者很不熟悉的人才会来,这两种人都应该是没什么Potential Risk的,但有人推,就奇怪了。。。

需要更加严谨,一贯的CC标记和所有人物在内的Copyright外,还得跟各位再DC

雪人,人

从小雪球,就手掌那么大,到身体和头,还有伟大的艺术家的创意,和最后“胳膊”的形状那么抽象又那么形象,不愧是艺术家,可拍某人怎么就那么牛*,拍某人怎么就连焦都对不准呢?!

据点儿,虽然很多人都分开了,但还是让我有点儿感情

那天才听说,某人要搬走了

我没有真实考虑过这一天的到来虽然我知道它会但我以为我告诉自己它不会直到它真的要来了,势如破竹的来了


某人

 


某人

 

虽然距与她分开2年多一点点的光景,已经让我练就了一副超越演技派的深深隐藏的技巧和嘴脸,面对任何目眩神迷惊心动魄撕心裂肺的场面都可以发挥自如,甚至愈是浓烈愈是若无其事,但这丝毫不能用于欺骗自我——或叫催眠自我——我是说在我听到了那个消息后,虽然我目不斜视并潇洒的干了一杯酒甚至似乎吸了一口烟,但我知道,我还是被深深触动了一下,甚至恋恋不舍了一下

但我清楚,就像分手与死亡

迟早是要来的

0 Responses to “雪人,人”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Copyright Clarity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hotography by LvHao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License.
Based on a work at Author mainsite.

Any commercial usage, needs to contact author first

You are one of...

  • 4,373 eyes
March 2011
M T W T F S S
« Feb   Apr »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