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Mar
11

雪人,屋外

上班的路上,已经感到了清新的空气晴朗的天空

却没想到是如此的透明,更没想到可以持续到晚上

经过故宫的路上,抬头居然可以看见些3等,如果适应视线,或也许在景山的上面,还可以看到些闪烁的4等星

这让我想起了去无锡的路上,旁边的村庄,与你们在车里一样就那么沉睡着,与天边的乌云一样,居然没有一丝光亮,纯粹而自然

我实在记不起来最近一次看到星空是什么时候了,但还记得小时候拉着爸妈的手,站在现在早已被**占据的前院儿大空场上仰望着灿烂美丽的繁星——那的确可以用灿烂来形容,我清晰地记得可以看见一些闪闪发亮

有关这些,就到这儿

雪人那天,我偶尔就忽然坐了下来,在雪地上,其实我真想在那儿打个滚儿——虽然只有薄薄的一层——如果是在操场,也许我就那么做了

 

雪人那天,我们绕了个道儿,经过了一座桥,一座立交桥,一座之下有个公交站的立交桥,一座之下有个曾经载着我满怀激情去心怀满足回的开往春天的公交车的公交站的立交桥

车站

 

雪人那天,我抬头,看见了树枝,我按下了两次快门,我发出其中一张

树枝

 

天津的老师傅和大姐太热心太客气了,我心怀感激

看我2、3礼拜没去,居然要给快递回来,如果顺利,明天就可以拿到了

看来周六,我有事儿干了

我知道,你知道,我说的是什么

2 Responses to “雪人,屋外”


  1. 1 ste.
    March 18, 2011 at 2:38 am

    原来是紫竹桥


Leave a Reply

Copyright Clarity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hotography by LvHao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License.
Based on a work at Author mainsite.

Any commercial usage, needs to contact author first

You are one of...

  • 4,369 eyes
March 2011
M T W T F S S
« Feb   Apr »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