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Mar
11

Narrator

其实,这周的,也是一个“系列”,可就像Snow (我还是习惯这样叫)问的,为什么“方便面”系列?

其实,我知道,但其实我不知道该怎么说

其实,你也知道,很多想法,只能萦绕在脑海上的天空中,可一到嘴边儿,就像云或者彩虹什么的,你抓,抓不住,散了

其实,这本应叫“校园”的,但我知道,我一定会认真的拍摄下更好的照片,校园的

 

Narrator的角色,还是交给照片吧

其实,我是想拍下清华百年校庆的建设场面,可当我看到几个年纪已老的工人各自默默地磨着刚砌好的花坛石头的棱角,被磨起的粉状烟雾与默默抽着香烟烟雾包围一言不发的时候

(我*你妈,怎么又轧着充电器的线了!)

就像我看着下午时光的紫竹院石头上脱了鞋子悠然躺着晒着太阳的看闸人时候一样,我知道根本不可能了

I

 

II

 

我想我还是赶紧把这组发完吧

因为就像艺术家知道,明天就要有新的东西可玩儿了

想到这儿,就像几年前想到那些夏日傍晚黄昏刚从大学澡堂冲过澡的全身散发着肥皂洗发水香味与青春气息的姑娘们从我身边走过一样,令我无比神往,无比眷恋。那是对未知与新鲜的渴求,那是对能让我把玩于其间肉体或事物的期待

还是不要跑题了

I

 

II

 

III

 

这就是你花一分钟想出来的一句话,就像你压根儿不想但还是努力了一分钟挤出来的一个屁,有声儿,但他妈没味儿,连臭味儿都没有

我想,还是照片,更好

不喜欢,看一眼就可不再看,看不明白,就可不用再想,忘掉即可

用不着听上一阵云山雾罩,才觉着没用,或者还得忍着听,觉着恶心,还耽误了时间

钓鱼

 

我说我喜欢上一组的几张,我喜欢还有的几张

III

 

这正是我当时,就在当时想要的,你看明白了么

Silence

 

你知道么,其实我很喜欢它

 

给我拿一酸三色,红的

成么

绿的吧

0 Responses to “Narrator”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Copyright Clarity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hotography by LvHao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License.
Based on a work at Author mainsite.

Any commercial usage, needs to contact author first

You are one of...

  • 4,373 eyes
March 2011
M T W T F S S
« Feb   Apr »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