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Mar
11

初中,星云

那会儿,第一次,似乎也是唯一一次彻底的熬夜,为了看狮子座流星雨

在天文馆,似乎借了还是怎么样搞到了一件军大衣

和刘H,和一群“天文爱好者”

一会儿到屋里看看实时的电视报道,一会儿听见外面的尖叫奔出去仰望星空

深夜,还没有那么多的城市灯光——可那时候已经说“有太多的城市灯光”,让我们看不到夜的星空

那会儿,我相信飞碟,那会儿我爱好天文,那会儿我充满幻想,那会儿我比现在还2

这些天,总看到一些,让我想到星云,人马座星云,所以想到了,所以想到了这些,挺有趣

I

 

忽然我想到了两个问题,没过多久,又想到了有一些2*会来问一些2*才会问的问题,所以不打算提出来,可,还是说说吧,我何必理2*呢——可问题是,我想到了那些问题,是不是意味着有个2*隐藏在我的深处或某处或骨子里我还是个多年演变依然没有脱离的2*呢,这真是个有意思的问题,但,forget it forget it先

谁想过,或回忆过

你们,最长,多久,没有分开过——当然,上班,是分开,我的意思是,你们转身互相看不见彼此,你们听不到彼此,我的意思是你们没有就在彼此身边

又有多久,连身体都没有分开过

时间,多久?有过么,24小时?

足以让你们体会厮守,到天长地久么?

 

还好有王老师,不愧是朝廷认证的

要不是王老师,买了金属过滤,可2了,甚至专业仪器的人员都是在之后才想起这个问题

专业的东西真是价值不菲——em,价格

货到了,那头儿跟我说:“你拿块儿布过滤一下儿就得了”,当时我在公司里,没骂人

今儿买回家,我妈说“我有纱巾”,其实想想差不多,但我还是嘴硬了

因为其实,确实不一样,我也不知道纱巾是不是足够

但至少,没我这纯吧

200目的,够了

2 Responses to “初中,星云”


  1. 1 麻辣教师
    March 31, 2011 at 1:27 pm

    你妈真不容易
    连纱巾都敬上了


Leave a Reply

Copyright Clarity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hotography by LvHao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License.
Based on a work at Author mainsite.

Any commercial usage, needs to contact author first

You are one of...

  • 4,369 eyes
March 2011
M T W T F S S
« Feb   Apr »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