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May
11

迫不及待与戛然而止

今儿,他给我讲了一段儿小故事

他说,他听你说,“他说,他看了一篇什么,然后,似不可遏般,迫不及待地盼望着明天的到来”,他说,“他说那种不可遏,虽已许多年没有出现,但绝不一样,难以形容”,他说,他觉着,那感觉大概意思,是基于灵魂而产生的肉欲,远比基于肉欲的肉欲或基于肉欲而产生的灵魂——也就是传说中的感情、情感一类的吧——要强烈的多,“他说,那篇,就像一记重磅闪光烟雾弹,不但将其一击即中让其眼前一亮,其影响也似散开后的烟雾萦绕并挥之不去着。”,“他说,若非我早已心似涂炭,怕是绷不住劲了。”

这,是故事第一段儿

“又是OT,又是因为无法理解的会议和TOPIC”,他说他说,“忽然,我觉着,不知道下一个场景人物和布景应该是怎么样的”,他说,他跟他说,他知道,他既不能像看着她一样看着她熟睡并忍不住想去吻她,他也知道,她不可能像他看着她熟睡并忍不住想去吻她一样看着他熟睡——“因为那是梦里”,他说他说

“于是”,他说,他跟他说“我觉着这事儿应该戛然而止,因为我还不够成熟,而且我并不是所说的那样”,他连一次都要铭记住,他从不是或说他从来都是会把它看得至高无上的

这段儿小故事讲得很清晰,但我知道看起来会有些乱

可什么不乱呢

什么树

 

“我还是想,忍住了忍不住地想”,他说,他跟他说

明知故犯,绝大多数人的傻*,跟他一样

0 Responses to “迫不及待与戛然而止”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Copyright Clarity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hotography by LvHao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License.
Based on a work at Author mainsite.

Any commercial usage, needs to contact author first

You are one of...

  • 4,369 eyes
May 2011
M T W T F S S
« Apr   Jun »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