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May
11

荣宝斋

稍微归置一下,布置一下,还是个很合适的地方

只是,需要等待漆黑的夜的到来,比如11点半

所以它也许不仅是Dark Room

Night Room

 

我怎么都想不起来在我几乎想把灵魂和它一起用尽全力深埋下去深些再深些的时候在我脑海中飘过的那震慑人心的一句话是什么了,我只清晰地记得当那句话出现在我紧闭的双眼前的时候,我觉得,太牛*了,似乎是一个词,似乎只有4个字

但听他说,当某人试图从某人身上拿走29的故事时,他毅然决然地决定,不许再回来,不会再写下去

就像存进冰窖

ICE CELLAR

 

就像我们都知道一块儿地儿

我们都看得见

我们都说得起

但我们都进不去

Place

 

他跟我说,他说某人放CD时,说“ask me tomorrow”

某人问他,“什么是ask me tomorrow?”——直到放出来,某人才明白

听完今天某人跟我讲的故事,我想说

Do NOT ask me tomorrow

 

他说,得,不提了,下回,我给你讲讲别的故事吧

0 Responses to “荣宝斋”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Copyright Clarity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hotography by LvHao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License.
Based on a work at Author mainsite.

Any commercial usage, needs to contact author first

You are one of...

  • 4,373 eyes
May 2011
M T W T F S S
« Apr   Jun »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