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un
11

丑陋的高跟鞋

偶尔,我会喜欢看穿高跟鞋的女人

但,我不喜欢穿高跟鞋的女人

只记得唯一一次没有不喜欢的感觉,是有一天,从瓢泼大雨冲进她的屋里,看着她正穿着一双黑色的高跟鞋——其实并不高,但依然那么让人冲动

忽然我意识到,她已经蜕变成一个成熟迷人性感的女人的时候,那冲动被压了回去,我没有把她按倒在床上继而和窗外的天气一样血雨腥风,因为那时我忽然就意识到了,她已经不属于我

今天,我再次看到了一双丑陋的高跟鞋,而且是最丑陋的种类之一,我简直看不下去了

喜欢和不喜欢,如果需要,理由也很多,其中一条就是,那高跟鞋——高贵的或在我眼中丑陋的——高跟鞋

 

在这儿,我送了一个穿平底鞋的女生两个娃娃

 

但卷儿,还是没过好

而且我确实忘了颜色了,我是说几乎所有的

只记得镜子里迷人的曲线

 

 

0 Responses to “丑陋的高跟鞋”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Copyright Clarity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hotography by LvHao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License.
Based on a work at Author mainsite.

Any commercial usage, needs to contact author first

You are one of...

  • 4,373 eyes
June 2011
M T W T F S S
« May   Jul »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