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l
11

关上门就可以

那是一种羞辱,一种愤怒,一种多年没有再出现的情绪

如同那我已不愿提起的人和事儿

总是转身就离开,一副无所谓不冷不热爱答不理的表情,只那副表情就够了,就足以将我想说的话全都堵在嗓子眼儿上

即使问出,得到的也是一副似乎很不当回事儿的表情和简单的答案

我讨厌,我憎恶,我简直想如无知那些年,一跃而起狠狠地找些什么发泄出来,把手机摔在地上2次、3次,捡起来,发现没有粉碎,于是再次摔在地上跺上几脚,直至它粉身碎骨

关上门,又关上门,两个声音,足矣

我一跃而起,之后再没有力气,只能喘着粗气,走进厕所,看着几面镜子里的自己,他妈的,我真想说点儿什么做点儿什么但我什么都说不出来做不出来

于是我知道,原来,我曾认为会有人,永远那么好,那么合适,那么让我肆无忌惮,原来,那只是最后一点幻想的光,而已

 

我有一件衬衫,曾认为很好看

如今,我又有了一件,我很喜欢

可我就琢磨不明白,为什么都要有这么一出

Color

 

尽管礼拜五睡得很晚,礼拜六还是很早起来,去了景山

跟教师拍晨练的场景

没有想到,有几张让我十分满意

还有,以后看来,扫描省下来的钱,要用来买好卷儿了

2 Responses to “关上门就可以”


  1. 1 麻辣教师
    July 17, 2011 at 12:46 pm

    真的没有白去
    真的没有人那么好 那么令人满意 那么十全十美
    真的没有人 是为了另一个人而生
    你要找的那个或许根本就不存在
    或许每次都失去
    你可以不选择
    或者选择
    只要你想


Leave a Reply

Copyright Clarity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hotography by LvHao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License.
Based on a work at Author mainsite.

Any commercial usage, needs to contact author first

You are one of...

  • 4,369 eyes
July 2011
M T W T F S S
« Jun   Aug »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