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Aug
11

这几天的梦

这几天做了几个梦

梦见北海对过,有扇门,门里头是个院子,院儿里有个亭子还是阁楼

我们蹲在门口,看着一个玩儿绝活儿的街头艺人——我忘了是干什么的

我说,拍几张照片吧

结果,拍几张,发现卷儿断了,打开背仓,抽出来,重新换上,再拍,还是断了,反复几次,有黑白有反转

而醒来却想起来,每次打开背仓,其实底片上已经显影,而且都是乐凯配D76的棕褐色的黑白

我梦见在黑夜我用激光照着山下,却发现一些花纹

我跟她说,你看,豹子

哪儿呢?她说,打开手电,照亮了它

它发现了我们,我们轻轻躲进山洞,它跟了进来

它像叼着它产的崽儿一样,把她叼了起来,没有撕咬没有生吞没有血淋林,只是叼着,似用力似不用力

放在了山洞的另一侧,它身后,让我无法靠近

周旋,试图攻击,都失败

最终花豹向我扑来,锋利的爪子碰到我胸口的刹那,我从一阵难以名状的难受中醒来,依然,心跳缓慢而沉重而难受

和从前一样,只是这已经是连续几天

 

中午,跟艺术家和WH吃了中午饭,聊了聊,WH笑声还是那么爽朗

晚上,进了点儿卷儿

BW

 

礼拜六据说有雨

 

2 Responses to “这几天的梦”


  1. 1 麻辣教师
    August 3, 2011 at 12:57 pm

    你这假歇的


Leave a Reply

Copyright Clarity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hotography by LvHao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License.
Based on a work at Author mainsite.

Any commercial usage, needs to contact author first

You are one of...

  • 4,373 eyes
August 2011
M T W T F S S
« Jul   Sep »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