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Aug
11

第一夜

这似乎是我在这里独自一人的第一夜,虽然我明明知道,这不是,但我觉得,这确实是

打开门,在角落的蓝色三叶草盒子,想去洗脸,那已经让我忘了原本洁白的瓷忽然撞了我一下,让我觉得恍如隔世

我甚至差点儿以为,当我推开大屋门,会有一个什么人安静地半靠在那里,似那唯一一次简短到只有2小时的依偎,难舍难分

体温表在手里被不小心甩了出去,当我拿起它时候,头儿已经没了,我知道,满地无数不可看到的水银珠子就在这屋里的每一个角落,似还有残留的那点儿香味

打开门窗,可我知道有些东西永远挥之不去,我差点儿张口叫出来,叫出那些我从没有用过的称呼,亲昵,温存

我确信那不是某种情感,因为它们只存在了一会儿,在我洗过澡后,就随着潮气消失了

我确信那是某种东西,像黑白胶片上的影子,就留在那儿了

 

鸣谢一下教师和芋头,不但想着,还帮我送过来

芋头彩自冲越来越牛*了,不光是黑白自冲的鼻祖了,下回有机会,送一防毒面具的

雨林

 

二位什么时候入双反,我也跟着沾沾光儿。。。

2 Responses to “第一夜”


  1. 1 麻辣教师
    August 7, 2011 at 11:36 am

    双反必须有
    就下周吧


Leave a Reply

Copyright Clarity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hotography by LvHao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License.
Based on a work at Author mainsite.

Any commercial usage, needs to contact author first

You are one of...

  • 4,375 eyes
August 2011
M T W T F S S
« Jul   Sep »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