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Sep
11

小插曲

《一》

早晨打开网页,发现微软Touch终于登陆中国

下午快4点到手,不识别左右键,滚动也很难识别,搜索发现某比较评测一样结果

到家,在Win 7上,插上Nano USB,弹出的安装窗口带有视频指示,饭后试用,终于明白了包装上写的“专为Win 7设计”

 

《二》

最近4个多月,总在做一个梦,有时候美妙绝伦,有时感触如真

我和一个女人做爱,各种姿势,各种场景,缠绵,柔润,紧密,无间

昨晚,幼儿园院儿里,很多车,围追我的

我跳上车顶,跃到她的那辆,我把红色吉普般带有条纹的车顶掀开,抓住她的腿,扽上来,所有的车都停了下来,他们拿着枪走了下来,看着我们翻云覆雨

没有高潮

 

《三》

意外发现了我的网易博客被封

网易博客提示

 

至今仍然不解为何

从上个月发现有大量的访问来自“海外”

后来发现,原来Live Home只能显示了163的更新,WP的不能

于是也许曾经的同事都同过这个渠道来到我的网易博客

难道于是网易以此判断我的流量有问题?

在申请解禁时,网易提示,如果连续三次申请都被驳回,将永久封

我也写到,如果再一次被封,我将永不再用网易

昨天看网站分析还说到国内的分析还是不够透彻、Reasonable

于是网易就这么透彻了一回

 

于是那个梦,不会再出现,我觉得

BW

 

只可惜我却从未见过她的脸

就像从未到达高潮

 

我想是需要个女P友了

2 Responses to “小插曲”


  1. 1 麻辣教师
    September 5, 2011 at 11:41 am

    鼠标就到手了?这快?


Leave a Reply

Copyright Clarity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hotography by LvHao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License.
Based on a work at Author mainsite.

Any commercial usage, needs to contact author first

You are one of...

  • 4,373 eyes
September 2011
M T W T F S S
« Aug   Oct »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