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Sep
11

下雨,堵车

其实很早很早,就想写,现在的北京,早晚高峰,就像,被堵塞了各个血管到处停着坏死了的细胞

血,没有多少能流动起来,Google上甚至出现了黑色的路况。。。

前两天开始,路过广济寺,已经下陷了的路面坑坑洼洼更是有一些地方露出了小洞。。。似乎深不见底

今儿稍稍下雨,再次堵死几乎,各个大小路口叉着南北往来的车互不相让

很多次写了又删掉,今天还是写出来吧

我爱的北京,我记忆中的北京,虽然我希望但恐怕我再也看不到那从前的样子了

这也许就像,所有曾被爱慕过的容颜,都会老去

 

连校园都只留下了这一点儿的清幽

I

 

II

 

这就是代价么

也许吧

我真想再见到北京的样子,我说的是北京它自己的样子,那我爱慕过的样子

2 Responses to “下雨,堵车”


  1. 1 麻辣教师
    September 8, 2011 at 12:16 pm

    黑色的路况应该是畅通无阻的吧
    你看我们上班从六里桥往西就是黑的
    班车过了六里桥就开始狂奔了。。。。


Leave a Reply

Copyright Clarity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hotography by LvHao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License.
Based on a work at Author mainsite.

Any commercial usage, needs to contact author first

You are one of...

  • 4,369 eyes
September 2011
M T W T F S S
« Aug   Oct »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