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Sep
11

找找

“哇”,一声嚎啕的大哭

“找找”,一声放肆的大叫

刚进城,一个孩子的声音吸引了我

路边,坐在妈妈的自行车上,咧着大大张开的嘴,露出两排白白的嫩牙,眼睛眉毛挤到了一起,看不出眼睛的大小,却只见几颗大金豆子挂在脸颊

“哇”,接着传来响彻云霄的哭声

我远了,这一幕却深印在脑海中

我羡慕,只羡幕她可以在众目睽睽下嚎啕大哭,完全无须掩饰

我羡慕,只羡幕她还能伤心,伤心的时候还能有大滴大滴的眼泪滚滚而下,流过脸颊,啪嗒啪嗒落在手上、落在地上,却不用落在心里

纵然也许如某书中所写,“孩子的承受起点与大人不同,所以大人失去恋人,也许和孩子失去洋娃娃的打击是一样的”

但我不知道还有谁,还能在什么时候,都因为失去心爱的什么而像她一样“放肆”,也许除了小孩子,也只能用放肆来形容了

我不知道她丢了什么,但我知道有些东西根本无需去找,因为根本找不到

 

如果真的,也许她能找回落在路上的洋娃娃,我却依然没有办法看着洋娃娃般的她从身边错过

没准儿,总是会像楼上的他,看着楼下的她和他

3

 

我想,不如早相知,或不如不相识吧

 

废了7张Delta的地方,也没怎么着个所以然出来

可干嘛非得有个什么所以然呢,爽过了,就得了

7

 

你说呢

0 Responses to “找找”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Copyright Clarity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hotography by LvHao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License.
Based on a work at Author mainsite.

Any commercial usage, needs to contact author first

You are one of...

  • 4,375 eyes
September 2011
M T W T F S S
« Aug   Oct »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