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Dec
11

DL, Nov., 2011 – Film, Portrait

3礼拜了,可发到这DL的最后一篇了

3礼拜了,还是没response,没辙,只能放弃一张照片,很有爱心的小孩儿的照片

当然,我这么说,因为跟一个90后比,我实在只能成为老*了,那她自然就是小孩儿了

不多说了,先来

 

那么大风,这老人不太爱说话,跟她说点儿什么也就是点点头儿,哼哼哈哈,不久,周围就围了一些人,问这问那

于是我觉着可能这就是她不喜欢说话的原因,她享受自己的世界

看着就那么弄上来的海鲜,真是佩服劳动人民的智慧

忽然,我想起早起来看见在城市里推着三轮儿沿街转悠叫卖海鲜的两个人,我不由自主的把她们联想起来

Film

?Copyright

 

Film

?Copyright

 

看着第一位裹得严严实实,可想多大的海风多么的寒冷

可就是有有瘾的主儿,就跟颐和园冬泳的似的,可要说这海里冬泳,感觉更野了

我重新挂上卷儿,还是没忍住走了过去,2位老人,一位已经穿戴好,等着另一位

聊了几句,装备好了的不怎么爱搭理我,还好那位刚上来的老爷子挺健谈,聊了两句,并同意了我给他拍上一张照片

我实在觉得很有意思,就像我实在喜欢第一张的色彩

Film

?Copyright

 

Film

?Copyright

 

当然,第一组两张里,和第二组两张里,其实都不是一个人

可我还是愿意把他们放在一起

 

好了,DL的,就到这儿了

Film

?Copyright

 

再见

0 Responses to “DL, Nov., 2011 – Film, Portrait”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Copyright Clarity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hotography by LvHao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License.
Based on a work at Author mainsite.

Any commercial usage, needs to contact author first

You are one of...

  • 4,369 eyes
December 2011
M T W T F S S
« Nov   Jan »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