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an
12

2012,开篇儿

尽管31号到1号我确实是睁着眼过来的

一直到早上6点,我发现天边发亮而房顶还是那么白

不管我是不是发现已经睁不开眼睛了,可闹钟还是响了

人类似乎没什么力量能阻止时间前进,于是我只好冲了个澡,带上门,出来了

 

天边不是鱼肚白,而是橙色的阳光,耀着天空

还不知道后海还藏着那么座寺庙

我在周围溜达着,冻着,忒儿喽着鼻涕,抬头,天蓝的那么亦真亦幻

过会儿,溜早儿的溜狗的也都出来了

人们散落在冰面上打着出溜儿,凿开冰面儿,杵进杆儿去,等着鱼

Film

(c) Copyright

 

“拍的真不成么”

“我是接受不了”

“咱不说人”

“那还不错”

……

“我都没法儿接下句儿了”

这就是第一次的结局

不过似乎我有些收获,除了照片儿

这是快乐的一天,我是说至少我们几个一直在谈笑着,不着四六着

Film

(cc)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License.

 

人的感情总是这么有意思

说不定哪天,谁就心里有了谁

保不齐哪天,谁就一脚蹬了谁

很多故事有时只在一瞬间

 

那谁,您一吐舌头,整个皇城都慌了

吃点儿药,该稳定点儿了

尽量跟我们在一个星球上吧

 

 冬天,怎么能让底片平整呢

0 Responses to “2012,开篇儿”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Copyright Clarity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hotography by LvHao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License.
Based on a work at Author mainsite.

Any commercial usage, needs to contact author first

You are one of...

  • 4,373 eyes
January 2012
M T W T F S S
« Dec   Apr »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