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 for February 13th, 2010

13
Feb
10

虎年第一篇

 

健康,平安,好运

13
Feb
10

牛年最后的惊险,愿虎年一切平安健康

 

刚刚经历的惊险,幸亏妈妈和我英明,躲过牛年三十儿最后的考验

但愿虎年一切平安,家人、大家都健康

叙述一下:

本来说三十儿晚上不好打车,从爷爷家出来,爸爸骑车,我和妈妈打车,正好碰上一辆出租

右车灯暗的,左车灯没事儿

上车了,妈也没说话,就直接跟司机说目的地

司机嗓门还挺大,答应了

我还说呢,这司机还挺精神

现在回想起来,和平时打车不一样的预兆:

车灯有一半是有问题的;上车居然没有看司机一眼

以后多思考,看到预兆就作出判断,把不好的事情挡出去,逢凶化吉

继续

好,开车了

司机听着音乐台,走着走着,前面路况很好,司机却突然点了一脚刹车

我没当回事儿

过了几百米,又有了一次这情况

开始觉得奇怪了

又走着走着,明明直路,司机突然稍微打了点儿方向盘

我开始觉得不对劲

到了天意,前面明明有车,司机开始加速

我觉得有问题了

侧眼看了一眼司机

天呢,丫眼睛都快闭上了

这时候心里一慌

果断地想:过了前面路口让司机停车

正在这时,妈妈喊了一声:你么事儿吧

我赶紧回头儿:没事儿啊。答了一声

要不然说母子心相通呢

我明显明白妈妈意思了

妈妈说:咱们右转弯下车吧

(还是说妈妈英明,过红绿灯还得过路口,增加危险,右转弯马上就能停车)

这时候跟司机说了,右转弯停车

车停下来,妈妈马上下车,把车门甩上

下车时候我说:11块

这时候丫说:12,过了3公里得加一块

我心说,妈的这你倒记得

赶紧付钱下车

刚下车,妈妈说:感觉出来了么?

我:嗯。

妈妈:一上车我就闻见酒味儿了,就没说

我:我觉得是疲劳驾驶

妈妈:眼睛都快闭上了,多悬啊

……

中间省略若干对话

之后,坐了两站公交,走回来的

妈妈说:还是公交保险

……

爸爸回来后,说了说

想想确实,我们的决定很英明

还跟爸说呢:这种事,碰上了是命,自己能果断决定,能发现,是造化

王月说,是福报

无论如何吧

牛年最后的考验,惊险,过去了

回家后,果断到门口放了挂鞭,那叫一个脆响,把煞气嘣走了

一句话,这关过去了,虎年一切都平安,大家都健康,这就是福!




Copyright Clarity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hotography by LvHao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License.
Based on a work at Author mainsite.

Any commercial usage, needs to contact author first

You are one of...

  • 4,887 eyes
February 2010
M T W T F S 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